完蛋了我-/__\-又從昨天說起 我一大早爬起來5點半..然後上網...聊天..看小鬼八卦.然後去載學生在山下等..覺得很扯..所以囉..民間團體辦活動就是降子..隨興..坐著車子姚壓搖的姚上山頂..喔..就想說怎麼是去鳥不生蛋的地方啊..學生吹的爆爛..幾洩面低...鼻過..酒店打工沒人會計較吧..老大很難得居然出現了..坐在我旁邊..老大說太危險了.下次不要來..我完全同意...小姐也有來..鼻過沒被老大撞見..是啊..沒空載學生..因為自己要玩...恩..了回程等車的時候..落花如雪..輝熊爛漫...我拿起相機錄了一段..後來學生居然在旁邊說.我可不可酒店兼職以把垃圾塞進車底..馬得咧..只好把錄的洗掉..機車咧...恨...沒水準.沒家教..給我把垃圾好好拿著啦...下午睡了2郭小時..坐在車上還是不停打呵欠..我有點受到驚嚇..蛤..不費吧..偶鼻要........再看看話說回來..像我降子自我中心的家火..其實是別人要承擔的風險比較酒店經紀大吧禮拜二要教作業我一點也不想寫..完蛋了我...早上去逛菜市場..又逛到7*4..燃起了我敗家的慾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想買嚕嚕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59pzfn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